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收购Metreos和Audium 扩展统一通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4:32 计世网

  加州圣何塞,思科系统公司(NASDAQ: CSCO)近日宣布收购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Metreos公司和位于纽约州纽约市的Audium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可以提供方便易用、鼠标拖曳式的应用创建/集成环境,将有助于巩固思科的服务导向网络架构(SONA)。通过对这两家公司的收购,思科将能够帮助它的开发合作伙伴轻松地创建、部署增值型业务应用。

  2006年3月,思科推出了基于思科SONA的统一通信系统。它能够帮助企业客户将通信
系统与IT基础设施集成到一起,从而创建一个统一的、涵盖整个企业的通信平台。包含语音、视频和IP通信产品、应用的思科统一通信系统将让各种规模的机构可以随时随地,从任何地方使用网络中的各种服务,进而提高他们的通信效率。

  通过收购Metreos 、Audium 和他们的基于标准的创建、集成工具,客户和合作伙伴将能够迅速地开发定制的通信应用,并将其完全集成到企业IT基础设施、企业应用和企业联系中心之中。

  Metreos是一家领先的IP通信应用开发和管理环境供应商。此次收购将帮助思科的第三方技术伙伴、系统集成商、增值经销商和客户等系统成员开发和提供基于思科统一通信系统的应用。Metreos的技术在企业环境中的应用情况表明,它能够为集成思科统一通信系统和企业业务应用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

  Audium是一家著名的VoiceXML语音自助服务开发和管理环境供应商。此次收购将让企业能够方便地开发自动的语音应答应用。这种应用不仅能与他们的融合IP网络集成,还能够借助他们的服务导向架构(SOA),在网络中支持通用的服务。利用网络智能,Audium的技术可以进一步巩固思科的SONA,为企业提供一个坚实的平台,让其能够将业务流程与他们的语音自助服务应用整合到一起。

  “思科的统一通信系统让企业能够将他们的思科网络作为集成语音、视频、数据和移动服务的平台”,思科语音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Don Proctor表示,“利用通用的SOA标准,例如XML和VXML,此次收购将帮助我们的客户集成他们的通信环境和信息系统,从而精简关键的业务流程。”

  根据协议条款,思科将分别以大约2800万美元和1980万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Metreos和Audium公司。收购行动预计将于截止到2006年7月29日的思科2006财年第四季度结束。

  Metreos 创建于2001年,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拥有19名员工。Audium创建于1999年,在纽约州纽约市拥有26名员工。

  在交易结束之后,Metreos 和Audium的产品将被并入语音技术部门,由Proctor领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