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钱包充值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9:57 解放日报

  日前,市工行协同上海移动推出的手机预话费“充100送30”活动广受欢迎。据市工行最新数据显示,半个月来,工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短信)为手机充值近10000笔,充值金额近100万元。据悉,上海移动预付费客户只需在促销期内通过“手机钱包”给本机充值话费,当月累计达100元(含100元),次月即赠送30元话费。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为5月16日起至8月15日,工行“手机钱包”的客户只要发送短信,就能享受到优惠。在促销期内,每月只能享受一次话费赠送,最多享受三次赠送。

  针对“手机钱包”的使用,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的步骤。首先,免费开通“手机钱包”。只要是中国移动的客户,凡开通手机银行,即开通了“手机钱包”功能。手机银行的开通办法也十分简单安全,以工行为例,通过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

  icbc.com.cn就能立即自助注册手机银行,亦可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册手续,且开通此项功能不需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目前,工行手机银行(短信)提供包括查询、转账、汇款、捐款、消费支付、缴费、变更手机银行注册信息、帮助等在内的八大服务功能。

  开通“手机钱包”后,即可轻松自助缴纳费用。以缴纳手机话费为例,如果捆绑的是工商银行的

银行卡,可发送“JFDH#电话号码#姓名”或“JFSJ#手机号码”的短信,然后将银行返回的确认短信直接转发至“777795588******”,就可完成本人及他人电话费或手机话费的缴纳。另外,手机银行(短信)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转账、汇款、缴费、消费支付等都可实时完成。

  另据了解,由于手机银行的信息传输、处理采用国际认可的加密传输方式,因此客户完全不必担心信息被破坏或者资金被窃取。(以上内容由工行上海分行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