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营商携手连锁渠道定制手机销售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21:5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运营商与连锁渠道合作,已经被证明是定制手机销售的一条有效途径。截至今年5月底,深圳易天手机数码的定制手机销量已经达到深圳移动定制手机总销量的50%。从2005年年底开始,深圳移动就与深圳本土企业易天手机数码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移动预存话费送手机业务进驻易天18家连锁店。

  中国移动是国内拥有最多用户数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深圳移动利用这个优势,通过一系列的手段发展新客户。2005年,中国移动正式推出了“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定制手机,并通过预存话费送手机等活动推广定制手机。与连锁渠道的合作,则是深圳移动为加快定制手机推广而进行的一个有益尝试。易天手机数码通过与深圳移动的合作,完善了卖场的产品线,给终端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及更实在的优惠。其华强北万商旗舰店现在已经是合作试点,除销售移动定制手机外,还开展移动入网、补卡等业务。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