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移动通过短信为景点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21:29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为了服务地方旅游业,近日,湖南移动张家界分公司联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推出了为部分未命名景点进行命名的征集活动,其中短信成为征集命名的重要方式。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张家界移动与全网SP长沙云博公司合作,为命名活动提供了特服号,为中国移动用户来张家界参加森林公园景点命名活动提供平台。参与命名活动的10个景点分布在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内,其中黄石寨景区5个、金鞭溪大峡谷3个、袁家界景区两个。来张家界森林公园观光的游客可根据提示牌,通过3种方式参与对这些景点的命名活动。一是在张家界的中国移动用户可直接拨打旅游特服号125901259,通过人工进行命名;二是中国移动用户可以直接编辑短信“景点编号+景点命名”到125601259。三是可直接登录张家界移动分公司网站的旅游服务板块进行命名。此次活动将延续到10月1日。活动结束后,张家界森林公园将邀请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决定景点的最后命名。

  (蹇敦华 周跃 曹乐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