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移动推广移动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8:1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黑龙江移动哈尔滨分公司与哈尔滨易事成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移动总机”使用协议,使该公司成为哈尔滨第一家使用“移动总机”业务的集团客户。

  据了解,当一家企业申请“移动总机”业务后,移动公司会为该企业安排一个11位的手机号码作为总机,而固话、小灵通和手机都能成为其分机,企业可以自行设置自己的专用分机号。用户在接通总机后再拨分机号,就可以找到企业的员工。企业内的员工则可以直接拨分机号,与其他员工进行自由沟通。这种拨打方式与现在的固话总机转接分机通话类似。即使企业搬家或人员出现流动,也不用像固话那样换总机号码或分机号码。平时,这些作为分机的手机仍有自己的号码,打电话、发短信都不受影响。

  “移动总机”业务在哈尔滨易事成商贸有限公司应用后,集团客户联系人高兴地说:“现在,我们要求员工对外公布的全是其‘移动总机’分机号码,一旦员工离职,公司马上将他的移动分机号分配给接手他工作的人,从而将员工跳槽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并且还可以为集团客户节约一定的长途开支,感谢移动公司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产品。”

  (金鑫 田崇波 张傲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