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结盟新闻集团与星空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6:42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中国移动昨日还与新闻集团、星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无线传媒体业务。

  合作各方共同表示,将把新闻集团、星空传媒计划内容资源和互动服务方面的优势嫁接到中国移动超过2.6亿用户的平台上,并联手在全球范围内探索基于移动多媒体通讯平台的与高质量媒体内容相结合的新业务。”

  目前确定的合作范围包括开发、集成及营销一系列的多媒体内容及其它移动增值服务等。

  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强调,拥有Myspace的新闻集团在无线内容领域全球领先,而与中移动结盟,能够帮助该公司接触到巨大用户群体,并由此推出一些崭新服务。

  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高美娴也表示:“这将意味着公司在新媒体领域一个重要的增长机遇,通过中国移动庞大的用户群,将帮助星空的品牌和服务拓展到全球最大的无线市场。” 

  “这是中国移动在全球电信、媒体和互联网融合趋势下走出的关键一步。”王建宙强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