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钱伯斯将出任思科主席同时仍留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3:22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占绝对优势的网络厂商思科在周二宣布,自1995年以来一直打理着思科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的约翰?钱伯斯,将在11月份成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同时仍保留CEO职务。

  在接任主席职位后,钱伯斯将放弃总裁职务。思科女发言人在周四称,思科并不急于填补总裁职位的空缺,而是要用一段时间考虑总裁的职责。

  思科称,在周三举行的例会上,公司董事会一致通过了这个继任计划。从11月15日召开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开始,钱伯斯将接任John Morgridge,后者从1995年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职务。卸任后,Morgridge将成为名誉主席,主要关注于思科基金会的慈善事业活动。

  钱伯斯从11年前打理思科公司以来,在网络行业有异乎寻常的况久经历——经历了兴盛、崩溃、整合和复苏。思科在每次变革中都冲在前面,从1995年的年收入12亿美元增长到2005财年的248亿美元。公司的市场资本总额在钱伯斯刚接任时只有104亿美元,现在约有1210亿美元。在钱伯斯的领导下,公司的业务从企业数据网络扩展到运营商基础设施、VoIP、消费级与小企业网络设备和其他领域。(网界网 Vialingo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