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季度BREW收入488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10  新京报

  本报讯易观国际最近研究表明,2006年第一季度,BREW业务继续呈现低迷状态,市场总规模跌入5000万元以下,为4883万元,环比下降5%. BREW业务的持续低迷状态和中国移动百宝箱业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在SP的竞争格局方面,本季度BREW业务的竞争格局几乎没有变化,SP的排名和收入与上个季度基本一致,充分显示SP对该业务兴趣不足。同时,本季度很多SP转身将资源投向发展迅猛的移动百宝箱业务,成为百宝箱业务的SP或者CP,这将带来BREW业务的恶性循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