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朗讯阿尔卡特洽谈合并专题 > 正文

朗讯和阿尔卡特合并交易获反垄断机构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朗讯科技公司在一份整理的文件中称,它和法国通讯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公司的合并交易已经获得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

  朗讯科技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档案中表示,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经正式完成了对这一收购交易的调查,没有获得任何反对这一交易的 诉讼。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一个布告中同样证实了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决定。

  位于新泽西州的朗讯科技公司在以大约一百四十亿美元收购了阿尔卡特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分析师预期为了确保各个公司一些敏感的与军事相关的定单得到保护,美国和法国政府将仔细审查朗讯科技公司和阿尔卡特公司的合并交易。

  朗讯科技公司和

阿尔卡特公司的合并交易除了需要经过反垄断监管机构和政府评估外,还需要获得股东的赞成。朗讯科技公司的股东将在九月七日的会议上投票表决这一合并交易。如果这一合并交易最终被认可,阿尔卡特公司在新的合并后的公司中拥有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朗讯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t Russo 将出任新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执行官。

  合并后两个公司共同的销售收入将达到二百五十亿美元,可以和通讯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先厂商思科系统公司相匹敌。

  受此消息影响,朗讯科技公司

股票下跌的幅度超过了3%,每股为2.4美元,在法国巴黎股票市场,阿尔卡特公司的股票也下跌了4.23%。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