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中移动今天下午就购股与凤凰卫视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16:30最新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刚刚与凤凰卫视签约,宣布收购其部分股权。这个消息同时得到了中国移动及凤凰卫视相关人士的确认,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此前,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计划于今日宣布,以超过10亿港元现金从新闻集团手中收购凤凰卫视约20%股份。按照凤凰卫视昨日1.46港元的收盘价,凤凰卫视市值近70亿港元,而20%的股份涉资将会在14亿港元左右。

  据悉,具体签约时间仅在10分钟前的16:20完成,签约仪式在北京,而并非在香港。地点也并非在中移动总部大楼。(金朝)

  相关报道:

  中移动今日将宣布入股凤凰卫视 金额超10亿港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