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华为收购港湾网络专题 > 正文

港湾剩余资产可能4000万美元售给以色列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3:5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在将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光网络、综合接入在内的全部资产、人员、业务以及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卖给华为后,港湾网络实际只剩下躯壳。即使不属华为收购范围的DSLAM产品线,也在待价而沽——港湾正与以色列ECI电信公司协商出售事宜,目前传出的价格是4000万美元。

  前日,李一男一封致全体员工信称,“由于管理层,尤其是我本人在知识和能力方
面的欠缺,导致在公司战略的制定和内部的管理上都存在很多不足。”

  信中称,港湾主要业务的研发、市场、

供应链和支持部门人员都将并入华为,整合的过程预计到7月底结束。对于港湾千名员工的去向,李一男说:“华为表示整合之后愿意真诚地给大家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激励计划。”港湾新闻发言人李琳则表示,对于收购涉及的人员安排,员工可自行选择去留。

  但港湾内部员工表示,华为不可能接纳所有港湾的人,而员工持有的港湾期权也将作废,原港湾员工在并入华为后,将按照华为的薪酬体制重新定岗定酬。

  至于华为收购港湾部分资产后,剩余资产如何处理,业界传言最多的,仍是以4000万美元纳入以色列最大的电信公司ECI旗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