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非执行董事退休 沃达丰提名人选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0941)的非执行董事Julian Michael Horn Smith由于年届退休,所以将会辞去其非执行董事的职位。而该公司的策略股东沃达丰已经提名其中欧、中东及亚洲等地的行政总裁Paul Michael Donovan代替其非执行董事的职务。

  去年3月份,沃达丰指派其副首席执行官Julian Michael Horn-Smith取替J.Brian Clark为中移动非执行董事。(老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