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整合高端品牌抢市场 酝酿下调漫游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7: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昨天,联通集团宣布,将对旗下多个客户品牌进行整合,其中高端用户将被整合到“世界风”的统一品牌旗下,同时联通正酝酿在国内统一降低“世界风”的漫游资费。

  联通集团综合市场部副总李晓民说,集团已将用户划分为4大子品牌,分别为“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及“新时空”,分别针对中高端、低端、年轻时尚、行业用户,以和竞争对手中移动的“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事业通”相抗衡。

  李晓民说,包括联通旗下标准资费后付费的G/C两网用户,以及ARUP值(每月每用户收入)高于150元的用户,将被划入“世界风”品牌,而预付费的低端用户则划入“如意通”。联通已经筹划通过在全国统一降低漫游资费,以吸引中高端用户。

  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地方联通已经开始推出新的套餐,将高端用户的国内漫游资费从0.60元/分钟下降到0.40元/分钟。两大运营商对高端用户的争夺也将因此进一步加剧。联通公开的数据显示,目前高端客户约占其总用户的20%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