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法国电信品牌重组重要子公司统一改称Orang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6:5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在经过近一年的酝酿后,法国电信旗下的全球网络服务部门Equant将以Orange的品牌重现江湖,目前,该部门的重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Equant的重组和更名是法国电信总裁兰博领导进行的战略转型项目——“NExT”的重要部分。该项目同时还将把互联网服务部门Wanadoo改名为Orange宽带公司。

  法国电信否认自己将采用类似英国电信的战略,让今后的全球网络服务部门花大力气进军IT领域。目前,Equant大多的短期增长都来自传统网络上的优秀综合服务,特别是向IP转型过程中开发的新服务,例如Wi-Fi和移动网络间的无缝切换等。该部门称,80%~90%的大企业客户制订了5年内向IP过渡的策略。该部门的目标是使收入从当前的每年13亿欧元增长到2008年的20亿欧元。

  法国电信还期望,从机器到机器的通信服务能成为中长期的收入来源。此外,主机托管、软件以及IT服务也将成为重点开发项目。

  (曾娅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