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海尔冰箱让您在家也能尽情畅饮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09 新华网

  万众瞩目的第18届世界杯赛即将在德国拉开战幕,在本次世界杯中,还有一个让现场球迷们兴奋的好消息:“啤酒之国”德国的世界杯组委会明确规定——在世界杯大赛上,足球迷可以边看球,边开怀畅饮。不过中国的球迷也不要过于羡慕这种惬意的生活,因为:把瓶啤变成鲜扎啤。

  今年,在世界杯的12座球场的看台上,均出售啤酒。德国的金黄色饮料将让来自世
界各地的球迷沉浸在“啤酒河”中。而对于场外的观众来说,现在在家里同样也能畅饮这种舒爽,在海尔鲜+变频冰箱的“帮助”下,球迷们一样能品尝到口感如同鲜扎啤一样的冰镇瓶啤,这正是海尔冰箱“鲜+变频 鲜动世界杯”活动给球迷朋友的特殊“礼物”。

  “鲜扎啤”因为其丰富的泡沫,爽口的回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由于受到生产、销售、保质期等因素的影响,扎啤的价格要比同等量的瓶装的熟啤酒高3—5倍。价格上的悬殊差距让很多普通的消费者在瓶啤与扎啤之间难以选择,但在海尔鲜+变频

冰箱的“帮助”下,球迷们品尝到了口感如同鲜扎啤一样的冰镇瓶啤,冰爽的口感让人留恋,即节省了荷包又大饱了口福。

  据悉,海尔鲜+变频冰箱具有非同一般的保鲜功效,在家中只要将瓶啤放进冰箱,就能够尽情享受新鲜扎啤的感觉,让每位客人都能尽兴而归。据专家介绍,这是因为啤酒最佳的饮用温度在8℃左右,但由于受到外部温度以及频繁开关冰箱门的影响,普通冰箱很难保持在恒定的8℃。而海尔鲜+变频冰箱具有一个单独的全温区储藏室,可以做到在10℃~-18℃之间29档温度的随意转换,只要通过数字控制技术将温度调节到8℃,就可以将温度精确定格,同时由于采用最先进的变频压缩机,能够根据冰箱室内温度的变化而随时调节压缩机转速,从而使冰箱保持恒温状态,带来了最佳的口感。

  喝着啤酒,吃着烤肉,看着

世界杯赛事,广大球迷对海尔的周到考虑赞不绝口,一位现场的消费者说:“有了这样的冰箱,在家里也可以随时冰镇几瓶啤酒,邀上三五知已举杯豪饮,这真是看球的最大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