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第一季北电网络收入略微下降 每股亏损4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15 ChinaByte

  天极网6月7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通讯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称,由于销售疲软,今年第一季度公司的销售比去年同期略微下降,但亏损更为惨重。

  由于会计帐目问题北电网络公司没有在最终期限递交它的第一季度财报。北电网络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亏损了1.67亿美元或每股四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公司的亏
损额为1.04亿美元或每股二美分。公司的销售收入略微下降,从去年同期的23.89亿美元下降至23.82亿美元。

  上月份北电网络公司警告说,几乎在全球范围内的运作收入疲软,预期 第一季度的亏损额将稍微加大。路透社分析师估计北电网络公司第一季度的亏损将大于每股二美分。

  在纽约

股票交易市场,本周一北电网络公司的股票以每股2.29美元报收,迄今为止,北电网络公司在两个股票市场的价值下降幅度已经超过25%。(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