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一季度各项成本增加亏损达1.6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加拿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周二公布了其截止3月31日结束的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公司的各项成本不断增加,而营收却出现下降,进而导致了业绩亏损进一步加剧。北电报告其第一季度亏损达1.6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4美分,对比去年同期亏损为1.04亿美元,合每股2美分。第一季度,公司营收也从去年同期的23.9亿美元,略微下降至23.8亿美元。

  华尔街先前曾预计北电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为25.4亿美元,每股亏损一美分,这与Thomson Financial公司对29名分析师进行调查所得出的平均预期基本一致。

  北电表示,其销售、一般及管理成本总额从去年同期的5.78亿美元上升至5.95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改进企业内部控制的4300万美元。北电第一季度实现的毛利润率为38%。截止3月底,公司的现金持有量为27亿美元,去年年底其现金持有量为29.5亿美元。第一季度,公司的长期债务总额为24.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7亿美元。

  公司预计今年其营收增长率在7-9%之间,毛利润率粗略估计为40%,成本与去年相比略有上升。北电的

股票在纽约
证券
交易所上市交易,在当日的早盘交易中,公司股票价格上涨了一美分,达2.3美元。

  作者:阿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