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年第二季度财报专题 > 正文

北电网络发布第一季财报 净亏损1.6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2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电网络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销售额有所下滑,北电网络第一季度亏损额超过了去年同期。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北电网络净亏损1.67亿美元,每股亏损4美分;这一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2005年第一季度,北电网络净亏损1.04亿美元,每股亏损2美分。北电网络第一季度营收为23.82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23.89亿美元。由于会计问题,北电网
络未能按时提交第一季度财报。

  北电网络第一季度业绩中计入了约2300万美元的所得税支出,1900万美元的股东诉讼支出,以及出售业务和资产获得的3500万美元收益。北电网络第一季度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北电网络第一季度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为25.4亿美元。北电网络今年5月宣布,由于销售额有所下滑,该公司第一季度亏损额将超过去年同期。

  2006年第一季度,北电网络移动和整合核心网络营收为1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比上一季度下滑23%;企业解决方案和分组网络营收为8.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比上一季度下滑15%。北电网络第一季度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为5.9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78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6.8亿美元;研发支出为4.7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74亿美元,以及上一季度的4.51亿美元。

  按照地域划分,北电网络第一季度来自美国的营收的为11.3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2.19亿美元,以及上一季度的13.63亿美元;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营收为6.3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6.73亿美元,以及上一季度的7.68亿美元;来自加拿大的营收为1.5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2亿美元,以及上一季度的1.38亿美元;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为3.0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64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5.42亿美元;来自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的营收为1.5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1.86亿美元。

  本周一,北电网络股价在多伦多

证券交易所报收于2.54加元,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报收于2.29美元。今年以来,北电网络股价在两大交易所均下跌了25%以上。(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