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EC新容错服务器:技术卓越 永不间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08 通信世界

  李慧

  当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数据的不间断运行以及TCO(总拥有成本)时,NEC主推的具有革命性创新应用的容错服务器,开始在能源、制造、金融、电信等领域遍地开花。5月23日,NEC信息系统(中国)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具有超强运算能力、卓越稳定性以及出色人性化设计的NEC Express5800/320Fa系列4款新容错服务器。

  NEC Express5800/320Fa系列采用了最新开发的LSI芯片硬件设计,使用对主要部件(包括CPU/IO模块、硬盘等)双模冗余的模式,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于业务不间断运行的需求。Express 5800/320Fa系列服务器最多可配置两颗3.80GHz主频的64位至强处理器,采用HyperTransport技术来进行数据交换,数据带宽达到3.2Gbit/s。打破了处理器与原有子系统之间的瓶颈。

  新款容错服务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比如CPU/IO模块、硬盘模块、电源模块等,取消了主机内部的很多连线。这些模块可以从机器的前端或者后端拔出来,方便进行维护。320Fa系列中端机型320Fa-M和320Fa-MR利用专门的水冷技术达到了强力高效散热、降低噪音的效果。

  方便管理也是新款产品的一个重要特性,通过Express5800/320Fa系列的EXPRESSSCOPE技术,网络管理人员可以方便地检测到硬件故障。在收到管理控制器的信号时,EXPRESSSCOPE的LED状态指示灯会闪烁以达到及时提醒的目的。中端机型320Fa-M和320Fa-MR还标配了远程管理卡,通过管理卡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台对服务器的控制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