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传北京移动拟推长途套餐 全球通长话费有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继手机本地通话价格在5月上旬下调之后,近日,北京移动长途漫游话费又传出降声。北京移动方面有发言人4日表示,降价的具体标准尚未确定。不过,北京移动目前针对全球通产品出台了多项优惠,5月份降价的主角也是全球通产品,因此,业内人士认定全球通用户的长途话费下降将会先行。

  据华夏时报报道,北京移动方面将会针对全球通产品推出长途资费套餐。随着全国
移动通话资费的下降,北京市的手机长途话费和漫游话费仍维持在每分钟超过1元的全国最高价,已经不适应市场的竞争。

  另外,有分析人士透露,今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当天,北京联通已经率先拉低了长途话费价格。

  北京移动方面曾表示,继续降价的可能并非没有,要看市场情况而定。而联通长途的降价,无疑促进了这一市场的进一步竞争。

  目前,北京移动用户的长途费为每分钟1.1元。高踞全国之首,虽然北京移动也推出了各种IP号码的优惠,但是并没有在根本上降低长途费。而在移动话费同样高昂的上海,漫游、长途费已降至本地通话资费标准。( 姜艳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