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公布开发商大奖 国内企业获最佳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42 ChinaByte

  作者:鲍不同

  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了BREW 2006开发商大奖的获奖者,这一全球奖项旨在认可并推动无线发行商和开发商创建的最佳BREW®应用。BREW 2006开发商大奖获得了摩托罗拉公司连续第二年的赞助,这些奖项评选出了那些创造了最佳BREW应用和服务的无线发行商和开发商,因为正是这些应用和服务将无线数据推进到了更高的水平。获奖者在圣
迭戈Manchester Grand Hyatt酒店举行的BREW 2006大会颁奖典礼上得以揭晓。

  高通向以下BREW 2006

开发商奖项的获奖者表示祝贺:

  l 最佳创新应用奖:KDDI和NAVITIME JAPAN有限公司开发的EZ Naviwalk(日本)

  最佳商务应用奖: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赤峰党政办公系统》(中国)

  最佳位置业务应用奖:LOC-AID Technologies, Inc.(美国)开发的LOC-AID People(美国)

  最佳通信应用奖:索尼公司/Media Socket Inc(日本)开发的Uta-tomo (Music Friends)(日本)

  最佳信息应用奖:3Gvision Inc./ MEDIASEEK Inc.开发的Barcode Reader & Maker(日本)

  最佳娱乐应用奖:Amp'd Mobile(美国)开发的Amp'd Live(美国)

  最佳游戏应用奖:艺电公司的Need for SpeedTM Underground 2(美国)

  最佳铃声应用奖:9 Squared公司的RealTone Jukebox(美国)

  最具人气奖:Glu Mobile的Zuma(美国)

  “每年, 备受尊敬的BREW发行商和开发商群体所开发的无线应用都给高通留下了很深印象和满足感。今年的奖项计划也不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个入围项目都代表了移动内容方面的最新成果。”高通公司互联网服务集团解决方案和市场营销副总裁Mitch Oliver说,“更多入围项目的参与及其质量的提高预示着BREW解决方案的发展和不断扩展的全球化程度。”

  BREW 2006开发商大奖包含了9个类别,这些类别跨越了包括通讯、信息、游戏、娱乐等在内的各种应用。入围项目的评估基于多个标准,如易用性、创意、商业可行性和整体“叫好率”。此外,在备受期盼的公众首选奖中,与会者有机会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应用。

  BREW解决方案可推动数据服务的发现和传递。BREW 用户可以从这些服务获得的益处包括: uiOne™提供可在无线设备上快速访问高收益服务的丰富完整的动态用户体验; deliveryOne™通过紧密集成和运营商托管方式独具特色地支持和提供高级无线数据内容和服务;marketOne™可提供快速投放市场的可扩展托管内容提供服务,包括媒体服务项目、灵活管理和商业化、内容提供商结算和商业智能。高通公司提供全面的BREW系列产品,以满足世界各地移动服务提供商的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