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严查设备采购贿赂 杜绝不正当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46  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报讯 日前,中国移动召开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这项工作。总裁王建宙在讲话中强调,治理工作要抓住基建工程、通信设备采购、产权交易等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依法查处商业贿赂案件,在全系统构建起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

  王建宙强调,中国移动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要以基建工程、通信设备采购、产权交易为重点,要围绕建设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工程设计变更、通信设备采购以及产权转让等重点环节,做好三方面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纠正在上述领域中违反商业道德和市场规则的不正当交易行为;依法查处商业贿赂案件;着力构建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