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递交05年财报 小灵通业务下降3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1:5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孙琎发自上海

  在两次推迟递交2005年财报而遭遇“摘牌危机”后,UT斯达康近日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截至2005年12月31日的2005年财报。

  财报显示,2005年UT斯达康营收为29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9%。但UT斯达康表示,这
主要得益于个人通信部门在美国的增长和宽带基础设施部门在日本等地的增长。

  2005年UT斯达康中国区业务中来自中国客户的营收仅占公司总营收的32%,远低于2004年的79%。小灵通基础设施和手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下滑尤其惊人,基础设施产品销售额比2004年下滑64%,小灵通手机产品销售额比2004年下滑37%。

  同时,UT斯达康表示,导致UT斯达康两次推迟递交财报的印度合同附加条款已基本查清。由于印度客户补充条款没有及时递交财务管理,造成财务错误。公司决定重新申报2003年、2004年、2003年和2004年每一个季度以及2005年前三个季度的财务信息,修正会计错误在这些时期给公司业绩带来的影响。预计业绩重申将导致2004年净利润减少360万美元,2003年净利润减少570万美元。

  另外,UT斯达康的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仍在推迟递交的状态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