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拟于本月在欧洲推广全功能电视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9:13 ChinaByte

  天极网6月4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日前公布了其本月将在欧洲发布数字电视手机的计划。使用这种手机,消费者可以接收数字多媒体广播(DMB)网络上广播的节目。

  该手机为GSM/GPRS/EDGE三波段手机,将针对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适时推出。该手机配置有一个200万像素的照相机、立体声喇叭、蓝牙,以及一个约128MB内存,支持手机记录并
保存电视节目、视频内容以及游戏等。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款手机的功能强大,但是其内存容量太小。市场调研机构Ovum负责无线电讯的副总裁Roger Entner称,如果可能,消费者真的应该购买扩展的内存,以便充分利用手机的各种功能。他说:“用手机听音乐或看视频内容时,128MB内存就显得不够用了。”

  市场调研机构Caris & Co的电信多媒体分析师Susan Kalla说:“今年,三星手机总的出货量应该在1.15亿部左右,在全球手机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应该可以达到12%以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