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移动3G生活展走进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2:5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未来的3G移动生活竟然那么精彩!”5月24日,河南移动“移动生活馆”(外馆)3G生活展首次亮相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迅速引起轰动,成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科普文化节”上最引人注目、最具人气的“风景线”,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并不时发出同样的感慨。

  3G时代即将来临,为大力宣传中国移动在3G网络技术、业务方面的优势,去年河南移动在新建的办公大楼建立了全省第一家以3G为主题的专业性、体验式的展馆———移动生活馆之3G生活展。该展馆成立以来,先后接待了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集团客户、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约上万人。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业务、美好的体验得到众多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在此基础上,河南移动组建成立“移动生活馆”(外馆),先期拟于5月至6月在郑州、焦作、新乡等地市开展巡展。本次外展的主题为“探梦未来”,开辟了3G生活展、彩铃DIY和彩信生活秀三个展区。其中3G生活展区演示了视频通话、电子地图、极速下载、手机直播、掌中世界、娱乐王六项业务。展示中,参观者“自己动手、自己体验、自己感受”,充分感受3G移动通信技术给人们生活、工作、娱乐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开幕当天,天空下起绵绵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广大师生的参观,一些同学还利用课间休息跑来参观体验,将3G生活展的展棚挤得水泄不通。许多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着实让他们“酷”了一把,他们盼望3G生活能够早日到来。

  (郭前进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