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颁全球BREW开发商奖 广东金鹏获一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8: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日圣迭戈报道 高通BREW 2006 开发商大奖今天在美国圣迭戈颁出,广东金鹏的移动电子政务系统获作为中国厂商获得一金,摘取最佳商用程序奖(Best Business Application)。

  本次大会颁发的BREW开发商大奖包括:最佳商业应用、最佳定位服务应用、最佳通信应用、最佳信息应用、最佳娱乐应用、最佳游戏应用、最佳铃声应用和最佳未来应用奖、公
众认可奖。

  其中来自日本KDDI和NAVITIME的EZnaviwalk获得了最佳未来应用奖,Glu 移动的Zuma获得公众认可奖。

  四川

长城的igobiz和腾讯公司的QQ和广东金鹏的chifeng 移动电子政府产品等公司的产品获得了多项最终提名,广东金鹏摘得最佳商用产品奖项。

  从今年各国厂商获得的BREW

开发商大奖的数量来看,日本的增值服务开发商获得多数奖项,特别是在娱乐性和游戏内容上的产品上,中国开发商则在行业应用上有所优势。

  高通CEO 保罗。雅各布在开发商大会上透漏,BREW开发商/ 发行商的累计收入已达7 亿。在今天的会议上,索尼的移动数字音乐发行业务被作为BREW典型应用案例展示给全球开发商。(文/高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