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学生如何选购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57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记者 黄新彦

  现在的学生,追求时尚,但也注重细节。因此,很多学生主要的通讯工具还是以小灵通为主,因为它不仅资费便宜,而且环保健康。然而,小灵通终端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功能侧重点不同,所以学生选购小灵通时,往往左右不定。本期将向学生推荐几款功能性价比都不错的小灵通。

  安静小女生最爱

  校园里,安静的小女生是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或漫步在校园里,或捧书在树下阅读,总给人一种爱怜、乖巧的感觉。夏天的来临更是给她们带来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大好机会。随风飘动的连衣裙,长发飘飘。而一款时尚健康的小灵通,无疑将给小女生的魅力增添不少分数。

  时下,许多爱美的女性喜欢把手机、

小灵通等通讯工具作为装饰物,挂于胸前。这是个挺不错的想法。不过,健康不能忽视了任何小细节。因此,选择时尚而健康的小灵通,作为这一装饰物品,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相信,时尚、爱美的你,一定会选择一款外型独特的小灵通吧。其中,UT斯达康616、夏新S358都有很不错的造型,适合婉约大方的安静的在校小女生使用。

  干练的女生的选择

  校园里,除了安静的小女生外,干练、英姿飒爽的女生也是道独特的风景线。她们活跃在校园的很多角落,或参与学校社团的各种活动,或是优秀的学生干部,还有可能是运动场上的干将。

  她们做事情干净利落,永远奔波着为同学们服务。因此,虽然她们为人豪爽。但是,每个月不少的电话费对于还是学生的她们来说,确实是笔不小的负担。因此,小灵通对于她们来说,将是最好的选择。

  一方面,小灵通就像将固定电话随身携带,使用简单而方便,可以满足这些活跃的女生到处跑的特性;另一方面,小灵通实行单向收费,电话再多,接听可都是免费的呢!因此,很适合电话很多的干练女生。

  当然,女生都是爱美的,因此,像UT斯达康628、朗讯LT1102这样既有时尚外观,又有干净利落造型的小灵通,该会是干练在校的选择。

  酷酷男生的贴身装备

  在学校里,篮球场上的健将,往往吸引女生无数。吸引女生的,不仅是他们精湛的球技,还有他们酷酷的表情及造型。

  因此,这些爱酷的男生也需要酷酷的通讯设备来扮酷自己。因此,那些黑色、酷劲儿十足的小灵通将会是这些男生的最佳贴心装备。

  酷味儿十足的小灵通或别在腰间,或握在手里,都会给主人增添许多的帅气。而一些小灵通的功能已经足够强大,可以满足爱玩的男生对娱乐、游戏的需求。其中,华为A366、UT228都是挺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