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加速迎接3G时代 下半年将会大有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8: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31日(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明基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明基公司计划加快其在今年下半年在台湾市场推出3G手机的速度,预计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它所销售的手机产品中有40%的款式产品将会是3G手机。

  知情人士指出,明基公司将会推出五到六款3G手机,其中包括S81和EF81,还有一些面向入门级市场和中端市场推出的其他型号的手机产品。

  明基公司第三季度生产和销售的手机将一改以前推出的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和材质,大部分手机产品将采用金属外壳设计。明基公司在5月29日刚刚在台湾市场推出了EF51,它是一款以音乐播放为主要功能的手机。

  知情人士称,EF51手机独具言语音乐功能并支持A2DP,建议零售价为9800元新台币(约合306美元)。

  同时,据有关媒体报道,明基公司在最近新收购了西门子公司与中国上海SVA Information Industry公司合资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之后,已经获得了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明基西门子双品牌手机产品的执照。报道称,明基公司去年五月已经获得了在中国市场推销其明基品牌的手机产品的执照。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