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企业邮箱邮件尽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53  深圳特区报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为了方便企业内容文件、资料的传递以及公司业务的开展,为每个员工配一个相应的公司邮箱是相当有必要的。公司邮箱为公司内部传播信息和资料提供了简单、有效、顺畅的渠道。同时,这也可以看作是企业对外宣传的一个统一形象。

  针对目前许多企业对公司邮箱的使用需要,中国移动广东深圳分公司推出了“企业邮箱”业务,为集团客户提供以企业域名为邮件后缀的邮箱服务。该业务是“139手机邮箱”的企业版,它在具备常规互联网基础邮件服务功能的同时,充分发挥和利用了深圳移动公司自身在移动通信技术方面的优势,让用户可以方便直接地通过手机短信、登陆互联网或者WAP上网等方式,随时随地获取和管理邮件信息。

  据了解,深圳移动公司的“企业邮箱”业务除了能同时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终端进行邮件操作的特点外,还具有许多别的优势。首先,达到1G的大容量满足了企业用户提供了足够的网络存放空间,符合企业用户在工作中的使用需求。另外,企业可以选择使用公司自有的域名作为邮箱域名,同时将深圳移动公司“139手机邮箱”的139.com作为二级域名,例如:name@abc.139.com(其中,abc为企业名称,由客户自行选择)。

  而作为专为企业用户度身定做的邮箱,“企业邮箱”还具有一些企业级的功能,方便企业邮箱管理员对公司内的企业邮箱进行全面的自助管理,其中包括邮箱群组管理、信息群发、日程提醒、企业内部信息共享发布、记录查询、统计、多级权限控制等功能。

  据介绍,企业要开通“企业邮箱”可以使用手机拨打集团服务专线186088或前往“沟通100”服务厅进行咨询和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