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试水移动广告 手机用户可享免费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1日外电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维珍美国移动公司(Virgin Mobile USA)于本周二推出了一项新式服务,如果维珍的用户在手机上收看打出的广告内容并做出反馈,那么他们将享受到一定时长的免费通话服务。

  时下手机制造商们正在将如网页浏览器和视频播放器等越来越多的新内容添加到手机产品上,而移动服务供应商们也希望在语音服务之外还能获取到更多的收入,因此这种可以让商家们在手机上做广告的新式服务也就应运而生。

  维珍是第一批推出此类服务的供应商之一。维珍用户每月将可通过手机免费拨打累计时长达75分钟的电话,但要求他们也必须在手机上收看相同时长的广告,并以发送文本短信的方式对广告内容进行回复。

  维珍的首席市场官Howard Handler表示,这项服务主要是针对那些不太富裕的年轻人而推出的。预计该项业务收入中的65%将来自30岁以下的青少年。

  他同时称,目前谈论这项业务是否会受到大众的欢迎还为时尚早。

  此外,Handler也拒绝透露维珍与其首位客户百事可乐公司在广告业务方面的合作细节。

  Forrester Research的分析师Charles Golvin表示,由于手机具备传送视频的功能,因此在手机上运作广告业务对无线供应商的发展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不过他同时称,由于现在手机话费的价格已经降到了一个比较低的程度,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会有足够多的用户对这项新式服务产生兴趣。(c002)

  作者:熊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