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携手ATI 旨为增强手机多媒体体验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诺基亚携手高端显示技术提供商ATI公司联合宣称,未来两家公司将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面向诺基亚手机客户提供增强版的移动多媒体服务。

  作为在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诺基亚公司与ATI的联合,将大大丰富诺基亚手机用户在多媒体功能上的体验感受,比如音乐回放、3D游戏、移动电视、视频以及更多的面向诺基亚客户的移动服务。

  诺基亚公司多媒体体验中心的资深副总裁Ilkka Raiskinen表示,“与ATI进行合作,将使诺基亚客户享受到空前的多媒体体验,我们打算给诺基亚的所有用户提供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上的多媒体奇幻感受。现在正式宣布了这一合作项目,预计在今后的12-18个月内,全球用户就可以充分接触到这一服务了。”

  随着当前手机构造越来越复杂、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ATI与诺基亚两家公司通过硬件、软件以及工具产品的技术整合,将大大提升多媒体手机制造业界标准。

  预计ATI公司将在2006年的秋季面向开发者提供一个工具包和一个软件开发包。ATI公司还称,在今年的下半年两家公司还将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