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Byte:Millicom首次表态正在收购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0:02  ChinaByte

  天极网5月30日消息(原野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卢森堡注册的国际移动电信运营商Millicom首次对被收购传闻进行表态,称目前正与一买家进行谈判,但未明确透露买家的具体身份。

  《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中国移动打算以53亿美元收购Millicom,若交易成功,将成为中国内地公司的第二大海外收购交易,截止目前中国内地公司金额最大的海外并购是去年中石油收购哈萨克斯坦PK石油公司。Millicom在声明中强调指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未来并不一定会达成协议。"

  Millicom在亚洲、拉美及非洲的16个国家拥有近1000万用户,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新兴市场,2005年公司的营收为10.8亿美元。在传出其母公司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将以53亿美元收购Millicom之后,上周四中国移动(香港)股价下跌0.62%至40.05港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