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携手MTG 3G用户可随时了解世冰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6: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21日,世界冰球锦标赛决赛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爱立信(NASDAQ:ERICY)与传媒公司现代时代集团(MTG-Modern Times Group)携手合作,使得瑞典和爱沙尼亚的3G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了解赛事。

  已经注册了观看冰球业务的用户可以在球队破门得分后立即看到进球的精彩镜头。用户还可以访问专门编辑的冰球新闻、铃声和国歌。此项服务自世界冰球锦标赛5月5日开赛以来就已推出。

  爱立信爱沙尼亚首席执行官Veiko Sepp表示,该项业务之所以能够快速推出应归功于合作伙伴和技术平台早已到位。他还表示:“此项服务在与MTG签订协议的十天后就及时推出 — 刚好赶上世界冰球锦标赛。”

  他补充说:“通过采用托管电视和视频业务,以及IPX(互联网支付交换解决方案)支付平台,MTG可以很容易地调整其体育视频内容,使之符合3G网络播出要求,并且无须自身作任何技术集成就可以获得收益。我们还在瑞典与爱立信移动世界(Ericsson Mobility World)的伙伴Globalmouth合作,Globalmouth在服务冰球领域用户方面的专长对我们的业务推出非常有价值。”

  在瑞典,用户只需发短信HOCKEY到72401便可以身临其境般地参与赛事。

  这并不是爱立信第一次在体育赛事中采用此项技术。爱立信在

沃尔沃环球帆船挑战赛中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项赛事将持续到今年6月中旬。同时,爱立信也在为其它运营商及传媒公司提供平台托管服务。

  Sepp表示:“我们可以为传媒公司快速推出服务,而我们在移动领域的技术实力可以帮助传媒公司更轻松地调整内容以便满足移动网络的要求。”

  MTG新媒体公司首席运营官Henrik Sundewall强调指出,爱立信和MTG以飞快的速度和极大的热情为世界冰球锦标赛推出了移动业务。他表示:“我们借此为以后的媒体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凭借创新的移动业务为MTG的客户增添全新体验。”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