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江苏联通多渠道推广掌中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6:1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掌中宽带业务作为联通的优势业务之一,将成为联通新的业务增长点。江苏联通积极探索并实践有效的掌中宽带业务营销模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租赁方式与销售方式结合,拓展大学校园市场。江苏联通利用大学生勤工俭学平台,将掌中宽带业务宣传到学生群体中,特别是针对部分学生宿舍内仍然是电话拨号上网,有目的地开展本地套餐的宣传,起到了较好的效果。同时,根据学生的消费特点,主动与校内
分销商合作,开展上网卡租赁业务,设计了多种租赁价格,进一步拓宽学生市场。

  利用体验式营销,拓展政府采购关联市场。随着政府采购

笔记本电脑数量的逐年加大,江苏联通积极与政府采购中心及相关负责部门洽谈。一方面,通过政府采购中心将掌中宽带免费体验券分发到笔记本电脑使用单位,以扩大联通掌中宽带的知晓度。另一方面,公司还与采购中心协调,在其相关网页上添加联通掌中宽带业务介绍,有效刺激用户的无线上网需求,很多用户直接采购掌中宽带与电脑的捆绑产品。同时,公司还积极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演示推广,有效拓展目标市场。

  增加接触点,刺激IT渠道的发展。江苏联通坚持不懈地推进掌中宽带的IT渠道建设,从宣传、铺货和第一推荐率等方面强化执行效果。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借助渠道的人气和销售力,掌中宽带的新增量也节节攀升,较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近200%。

  利用CDMA1X技术优势,推进金融行业的VPDN应用。江苏联通积极与多家银行沟通,就江苏联通CDMA网络的优势、VPDN技术的安全性和CDMA1X一次拨号方式的便捷性等进行充分展示,开拓了合作新局面。在合作的项目中,很多银行选择了自建Radius设备,CDMA1X无线POS业务采用一次拨号接入的方式。通过实际应用,合作银行切实体会了VPDN业务的优越性:传输速度快、连接速度快、连接稳定、节省费用、安全可靠。目前江苏联通已经为徐州交通银行、徐州农业银行、无锡中国银行等10余个银行提供无线POS项目服务。为了更有力地扩大项目的规模、以点带面、更好地开拓市场,江苏联通还将联合产业链以现场会等形式,召开金融行业CDMA应用研讨会,加强CDMA1X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影响力。

  (通讯员 施乐乐 记者 张晓东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