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移动扩大12580综合品牌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6:0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面对日益多样化的客户需求,近期,江苏移动努力创新业务推广模式,提高12580的综合服务能力,丰富12580的服务内容,扩大12580综合品牌的影响力,取得良好成效。

  常州移动推出了12580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生活百事通。该平台在做好省公司统一服务项目上线、实施的同时,注重对具有地方特色、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类信息的深度挖掘,为移动用户提供各类特色信息服务。目前,已上线的内容包括交通违章查询、车主记分查询、考试分数查询、影视信息等多个自主开发的项目。此外,龙城餐饮、本地手机导购等信息已经进入试商用阶段。

  无锡移动12580热线日前开始全面受理集团业务,业务范围包括建立集团、退出集团、加入集团套餐,以及短号、更改集团套餐、集团信息化项目申请等,短短几天内已有效解决了上百位集团客户的业务需求,较好地承担起集团内普遍服务的重任,使集团客户经理得以从繁琐的集团个人客户服务中抽出身来把握重点。

  南京移动12580推出了手机专家栏目,主要包括手机使用指南与手机购机宝典。手机使用指南主要是提供手机仿真服务和手机维修服务。手机仿真服务包括各类主流GSM手机的使用方法、菜单搜寻等功能;手机维修服务可以查询到手机维修地点、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结合12580提供的地图查询功能,用户不用再为找不到手机维修点而犯愁了。手机购机宝典是12580手机专家栏目力推的另一项服务,它主要包括市场上主流机型的价位查询服务和移动公司各类手机促销活动的咨询服务,如信用消费拿手机、充值送购机券活动等,既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又加大了高价值用户的捆绑力度。另外,南京移动12580继积分兑换电影票、洗衣券、购书券之后,又新推出积分/M值兑换Q币服务。目前Q币在江苏省的月均销售量为800万,其中大部分用户为15~25岁的青少年。

  淮安移动12580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自今年2月正式上线以来,现已开通天气预报、住房公积金、手机归属地查询等信息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关注。作为12580信息平台的补充和延伸,淮安分公司近期又推出了《淮安移动12580资讯》报,通过免费赠送的形式向客户提供公益类、生活类、教育科技类和应用娱乐类等方面的资讯服务。

  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目前江苏移动12580的服务实现了由普遍服务向分层服务转变,由被动服务方式向主动服务方式转变,由单一的语音服务向互动的信息服务转变,不仅实现了资源的充分利用,而且对市场经营产生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 张欣耘 通讯员 龚岚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