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移动90万全球通客户未领奖 积分将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2:07 北京日报

  上千万的免费礼物公布多年无人“认领”?这是北京移动目前遇到的一道“难题”。

  据悉,近期,北京移动通过新闻、电视、广播、发送提示短信等多种渠道,提醒尚未兑换自己在2002、2003年积分的全球通客户,尽快与北京移动联系,兑换自己的积分礼物。而据了解,目前仍有将近90万“全球通”客户尚未对自己在2002、2003年积累的积分进行兑换,未兑换的礼物价值高达8000万。根据全球通积分管理业务规定,这些积分即将在今年5月
31日到期。

  北京移动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为让客户利益不受丝毫损失,北京移动连续两次推迟积分有效期到期日,并且进一步降低积分换礼的门槛,即便客户只有100个积分也能参加积分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多种礼物;除此之外,还不断简化换礼手续,实行发短信打电话送礼上门服务等等。

  至于客户的兑换方式,只要客户发送短信“JF”到1861,或者拨打1860/1861,就能查到自己每年的积分明细,可以兑换的礼物,以及获得礼物的方式。即便客户无法在5月31日之前亲自到营业厅申请兑换,仍可以通过网络或短信申请兑换手机充值卡、IP记帐卡、卓越网购物账户、携程网商旅兑换券等礼品,但是积分有效期不会第三次延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