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专注下一代移动 专家见解汇集成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悉,2006年5月23北京国际饭店“下一代通信®NGT国际论坛暨峰会”成功召开。本次论坛关注NGN与IMS综合演进与下一代移动,专家汇聚。英国电信BT下一代技术实践负责人、信产部科技委副主任等专家一方面就发表技术与市场发展精彩见解,另一方面在小型的互动讨论中充分交流,力图通过国内外双方的技术交流来创建双赢的市场机会。设备厂商与方案供应商亦积极参与,如Portal软件,Teradata面向多媒体行业的部分,Coding 科技,思科,Sun Microsystems, IBM,Flag电信,Radisys, Soma Networks, mFormation, 安德鲁公司, R&M, Empirix, Colibria AS, PacketFront, ACME Packet, Mera系统等派出高级专家参与论坛的大会发言、专题讨论等。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国际合作与资源的整合,这里的国际合作包括技术上的合作、市场上的合作。现在的通信与IT产业早已经不再是某个国家、地区的概念,而是全球性业务的概念。因此,面对新一轮NGN与IMS技术发展带来的商机,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合作、资源互补来抢滩市场的特点日益显著。”国际论坛的组织者英国GDS集团接受采访说,“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论坛和咨询项目这样的平台,成为推动这类国际合作的助力。在十年成功支持国际运营商、厂商与国内合作的经历之后,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不仅见证更多满意的客户,更重要的是,为国内的电信、IT领域带来符合中国需求特点的渠道与资源。我们更希望见证的是国内相关产业由大到强,由国内市场迈向全球市场的历史。”

  希望进一步了解IMS与NGN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国际合作机会的读者可以登陆www.nextgenchina.com或http://www.ccicc.com.cn/zhuanti/NGTCHINA/index.html 查询。

  基于专家的讨论,论坛及时推出文集汇编,侧重讨论如何满足企业界对基于三网服务的迫切需求。论坛细心调查和精心选择针对前沿技术的最新动态所进行的研究、成果、和实用的信息,将具有卓越的思维和战略性的决策者的见解进行独家的汇编,提供给业内人士。预进一步了解文集汇编的情况,可联络+86 10 87758362转808。(n101)

  作者:shch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