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香港推出一卡多号服务 节省漫游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20: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中国移动与香港数码通及万众联手推出全球通“一卡多号-香港”服务。此服务最大特点,就是一张SIM卡同时具备全球通用户原来的国内电话号码及香港号码,在粤港漫游时通信无间,并节省漫游通话费用。用户只需向中国移动申请“一卡多号-香港”服务,就可以选择一个香港副号码,申请过程方便快捷。任何人致电此香港副号码,无论用户身在香港或国内皆可接听,不会错过重要来电。

  现在无论客户选择数码通或万众的香港副号码,中国移动将收取统一的月费及通话费,其通话费更低至与香港本地资费相平。据了解,在同等的价格安排下,数码通在香港无论网络、品牌及质量上都有一定优势,而其更于2005年与全球最大的流动通信运营商Vodafone结盟,进一步巩固实力。

  国内用户很关心漫游覆盖及质量问题。据了解,数码通是香港的主要2G及3G流动网络运营商,在2G网络上与中国移动一样,拥有双频制式。数码通拥有超过3500个发射基站来达到室内室外全面覆盖效果,即使身处商务密集的商业区、酒店或购物热点,如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及其停车场、电梯等,及公共交通枢纽区域,或是全港的主要隧道、地铁站及铁路沿线等,通话质量都有一定保证,不用担心断线等突发情况。

  (文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