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投资NeoPath 继续深入存储虚拟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20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本周,思科参与了NeoPath Networks公司11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NeoPath Networks公司是一家文件和存储虚拟化设备制造商。

  NeoPath公司创立于2002年,该公司生产的设备可以将整个企业的服务器和网络附加存储设备上的文件系统进行整合,使管理者通过一个集中界面来配置和分配整个网络上的存储空间。

  思科联合August Capital、DCM-Doll Capital Management和Gabriel Venture Partners参与了NeoPath的此轮融资。这1100万美元资金使对NeoPath公司的投资增加到了近3000万美元。

  对NeoPath的投资表明了思科对于虚拟化技术的一贯重视。广域文件服务(WAFS)和服务器与存储虚拟化技术一直都是思科近期关注的目标。一年前,思科收购了服务器虚拟化交换机制造商TopSpin,以及WAFS系统制造商Actona。

  去年,思科还通过用于MDS 9500存储交换机的线路卡进一步深入存储虚拟化市场,该存储交换机线路卡可以把IBM、EMC和Veritas的虚拟化能力集中于一个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