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推出手机电子邮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8:0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上周,中国移动面向全国集团客户推出了“手机邮箱”和“Black Berry”业务。这两项业务均属加密邮件推送业务,指电子邮件到达集团客户邮件服务器后,经移动网络设备连接,把邮件推送给手机客户,使其随时随地接收、回复、转发和撰写电子邮件。此外,还支持附件按需压缩下载、多账户使用和邮件过滤功能,并且支持阅读多种格式的附件。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集团客户对移动办公、移动电子商务的需求增长,用手机收发邮件已经成为集团客户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