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与赛门铁克携手打造应用安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54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赛门铁克公司计划在周一对外宣布与北电网络公司合作,将旗下入侵保护系统(IPS)软件应用在北电网络的应用交换硬件上。

  带有赛门铁克智能网络保护软件的北电应用交换机是两家公司携手合作的成果。据两家公司管理人员所透露的信息,该产品致力于服务大中型企业客户,这类客户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保护,从而有更多的时间安装微软和其他软件供应商提供的重大安全补丁程序。

  北电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主管Wassim Tawbi表示,该项结合两家公司特点的产品,是双方花费一年的时间携手打造的,这项产品将安全功能融入了网络引擎。

  双方还将在北电多功能交换机的其他功能特点上添加赛门铁克网络IPS技术,这类多功能交换机通常部署在关键性企业应用的前端,分析4~7层网络信息流,实现SSL加速、负载平衡和广域网多链路链接等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