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在黎巴嫩开设营销中心瞄准地中海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23日,诺基亚公司本周一在黎巴嫩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未来将作为诺基亚在黎巴嫩、叙利亚、约旦及伊拉克的销售和营销中心。诺基亚中东和非洲区主管客户和营销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蒂莫-托卡宁(Timo Toikkanen)表示,尽管黎巴嫩办事处的主要业务是营销,但诺基亚还计划将特定的工作,例如娱乐内容,转包给本地软件开发商。

  托卡宁同时表示:“黎巴嫩和整个地中海东部地区拥有一个相当大的市场,建立一个本地办事处有助于诺基亚更好地了解本地用户,从而使诺基亚产品更受用户喜爱。”他同时称,黎巴嫩目前的手机普及率约为33%,同世界其它地区相比相对较低。

  托卡宁认为,黎巴嫩电信部征收的费用是限制黎巴嫩移动通信市场发展的因素之一。他说:“对于用户而言,手机成本并不高,政府征收的费用以及运营商收取的服务费用才是限制黎巴嫩移动通信市场发展主要原因。诺基亚公司将积极游说黎巴嫩政府,希望政府能降低向用户征收的费用。”他还表示,研究结果表明,手机普及率增加10%可以带动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

  通过发布E系列移动设备,诺基亚公司已经瞄准了全球商务市场。诺基亚E系列移动设备可以用于连接集中企业网络,并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诺基亚公司推出的新型设备中包括E-61

智能手机(价格为500美元),它是诺基亚针对全球流行的“黑莓”电子邮件设备所做出的回应。到目前为止,RIM公司还没有在黎巴嫩推出黑莓服务。诺基亚E-61智能手机和“黑莓”一样,都具有移动电子邮件(push e-mail)和语音功能。诺基亚E系列设备还包括E-60(价格为450万美元)、E-70和E-50。其中E-60已经在黎巴嫩上市,E-70和E-50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出。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