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移动副总工程师月底将接周寰领军大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24  新京报

  业界预测接棒暗示大唐仍将专注研发

  本报讯 (记者 赵瑾) 由于大唐电信董事长周寰已到卸任年龄,日前关于谁将继任的消息也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副总工程师真才基最快将在本月底接替周寰的职务。

  对此传言,大唐电信集团方面表示还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并且大唐方面向国资委询问此事时,国资委方面也表示没有听到此事。

  虽然大唐方面对此消息矢口否认,但是,2004年就曾传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周寰和烽火科技总裁朱家新将在该年年底前退休,当时周寰已经60岁。由于2001年才出任大唐移动总裁的唐如安资历较浅且专注移动业务,恐难担此重任,从大唐集团内部选拔接班人的可能性已经不复存在。从普天集团系统事业部副总位置上空降大唐电信出任代理总经理的曹斌,又被认为是接替该位置的有力人选。但前两周就有消息说,中国移动副总工程师真才基可能会领军大唐。对于此次的传言,业内人士认为有一定的可能性。

  近些年,大唐连续出现亏损被认为是缺乏管理和市场开拓能力。“如果这次具有深厚技术背景的真才基继任,也许是大唐已经在多番改变业务方向后的重新定位”,一位分析师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