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单位卓望通讯 梦网价值链各方交流的软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6: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主办单位卓望通讯 梦网价值链各方交流的软平台

图为:卓望通讯公司logo

  《卓望通讯》创刊于2002年6月,是卓望公司主办的面向移动梦网价值链各方的行业季刊,其宗旨是:关注行业焦点,聚集行业精英,为中国移动、SP和终端厂商等合作伙伴提供交流的软平台,在宣传卓望企业文化的同时繁荣梦网文化。每期以直邮的方式免费寄给目标读者,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卓望通讯》立志要成为一本面向业界、面向移动梦网价值链各个环节的专业性杂志,为各方的交流与沟通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希望它能反映读者呼声,聚焦业内热门话题,探讨移动数据业务的发展方向以及多赢的商业模式,建设健康的产业生态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