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联通向日葵服务杜绝三不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0:4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近年来,上海联通以用户的感受作为检验服务质量的标准,在服务窗口推行向日葵服务理念,将用户比作太阳,联通的服务就如向日葵围着用户转。今年,结合联通10010服务品牌建设,为保证10010服务品质,加强对员工行为的管理,并接受社会监督,10010新近承诺,在服务过程中,杜绝下列不规范用语,“三不”:“不知道”,“不可能”,“不清楚”。“三没”:“没办法”,“(与我们)没关系”,“没有这种事的”。

  服务过程中除了向用户提供良好服务外,必要时给用户提供有效的建议和指导。

  便民新举措:无机呼转热线报停

  上海联通后付费用户,只要拨打联通客服热线10010,就可以将手机上所有来电转移呼叫至指定的固定电话或其它手机上(用户需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停机等情况除外),确保用户没带手机也可接听电话。取消“无机呼转”业务也很方便,只要通过自己的手机,G网用户拨##21#、C网用户拨720即可取消,真是方便到家了牎

  今年,上海联通还借实名制登记的契机,升级预付费用户服务。凡是参加实名制登记的用户,首期可享受到如下服务:凭身份证在营业厅办理补卡和打印通话详单业务;手机遗失后,可通过10010热线在报出用户名和身份证号码后立即办理停机业务。

  世界风论坛:智慧增值人文关怀

  2005年,上海联通世界风俱乐部面向高端用户用心打造的“世界风论坛”初见雏形。该论坛邀请社会各路名家指点文字,激扬思想。著名股市评论主持左安龙、时事评论家曹景行、经济学家朗咸平就先后为上海联通会员提供了交流机会。

  2006年开春,首先邀请的是酿造红酒的资深专家,让会员在浅啜美酒的同时,倾听红酒的历史、文化。随之,客户俱乐部以“相约春天,真诚连通”为主题,举办3月家庭植树活动,让CDMA的健康环保形象深入人心。最近,当代著名女作家池莉女士光临论坛,对于这次联通给予的和池莉面对面探讨人生的机会,会员们感到十分珍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