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移动诚心助建欢乐新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0:4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5月16日,内蒙古移动“畅通农牧信息网,助力建设新农村”项目正式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任亚平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的重要批示,自治区副主席连辑讲话并为活动揭牌。

  内蒙古移动“助力建设新农村”项目得到了区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副主席连辑、余德辉等领导分别听取了内蒙古移动的汇报,储波在报告上批示:内蒙古正在大力推进农牧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这“三化”都离不开信息化。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离不开信息化,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以人为本,按照“方便、适用”的原则,积极探索建设农村信息化之路。

  内蒙古移动“畅通农牧信息网,助力建设新农村”项目,以“欢乐新农村”为主题,整体项目包括建设内蒙古新农村信息网、加大村村通电话工程实施、提供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建设农村青年中心、实施惠农补贴政策。内蒙古移动总经理苗俭中要求在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中抓住重点,体现中国移动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观念;构建农村移动通信网,帮助农牧民跨越数字鸿沟,让农牧民用得上;把业务、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采购物美价廉的品牌手机投放农村市场,让农牧民用得起;打造农牧业信息化网络平台,让农牧民用得好。

  启动仪式后,内蒙古移动“信息直通车百乡行”车队在清脆的礼炮声中出发,12个盟市分公司的信息直通车也同时出发,深入内蒙古100个乡村,进行巡回科技信息文化服务活动,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丰收”百乡行。本报讯(记者夏竞辉)最新统计显示,云南移动以客户总数870万、业务收入增长率27%令业内人士刮目相看。云南移动今年以来以品牌建设促业务发展,全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体系,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业务发展。5月17日,云南移动举办了“领先未来、绽放精彩———全球通体验未来”活动,向社会全面展示了以“全球通”为主的品牌体系,与客户一同感受移动通信为未来生活带来的新奇体验。

  构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品牌体系是云南移动林振辉总经理提出并着力推进的发展战略。围绕这一思路,公司在加快网络建设和优化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市场需求,科学细分目标客户,合理优化业务品牌,逐步形成了以“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神州大众卡”为代表的四大客户品牌。这四大品牌分别服务于不同的客户群体,不仅为客户带来了方便、快捷、个性化的通信服务,更为每一位客户创造价值,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亲密伴侣。与此同时,品牌体系的建设也极大地促进了公司的业务发展。目前,云南移动客户总数已突破870万并有望实现年底突破1000万的目标。

  在“全球通体验未来”活动中,云南移动秉承“未来在我手中”的全球通品牌宗旨,邀请了全球通客户、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使人们充分了解并亲身体验移动通信已经并即将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种种便利,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四大业务品牌体系在社会上的广泛认知度,为公司业务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兰娥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