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宏联通与移动签署资源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0:4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近日,云南德宏联通与德宏移动公司签署《通信资源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互联互通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

  适应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电信客户,巩固电信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德宏联通与德宏移动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双方反复讨论和修改,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签署了《通信资源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将使双方的通信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和共享,并对德宏联通在网络建设中降低成本以及缩短建设周期产生积极的作用。(俞泳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