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159号段悄然放号 明日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02  北京晚报

  北京移动159号段悄然放号

  原本明天推出性急代理商提前“捅”上市场

  本报中午消息 (记者 张之晔 荣东岳) 备受关注的北京移动159号段开始悄然放号。记者今天上午向北京移动公司求证时得知,这批159号段本来是准备明天正式推出的,但被性急的代理商提前“捅”上了市场。

  “昨天下午2点,我在北京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渠道部拿到了100张159手机卡号。我当场看到发行了一万张。”今天上午,德胜门外大街一位北京移动手机卡的代理商王先生兴奋地说,“还是1591开始的前一百位号码呢,号码不同,卖的价格也不同,价码在30元至1000元之间。刚上柜台,就有不少来买的顾客。可是大伙儿买了之后拨打中国移动的客服电话1860咨询使用方法,被告知159的号还没开始放呢,看来我们真是抢了鲜儿了!”

  去年8月,信息产业部正式把159号段批给中国移动使用,使得中国移动占有了134、135、136、137、138、139、159七个号段。中国联通则占有由130至133号段。当时有媒体推测,159号段是为3G手机预设的,这种说法被中国移动否认。

  相关报道:

  天津移动启动159号段 38款定制新机将面市

  四川移动本月启用159号段 成都率先放号60万

  深圳市民将用上159号段 缓解号码紧缺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