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日:镇江移动150元话费只卖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05  江南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孙小敏 记者 李小亮 张成磊)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进一步贴近客户、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镇江移动公司在全区(包括丹阳、句容、扬中)开展了“真情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客户接待日活动。该公司总经理黄卫华亲自前往活动现场分发客户调查问卷,与客户亲切交谈,并接受客户的咨询和投诉。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业务演示与宣传、业务咨询、问卷调查等。活动当天,气愤十分热烈。在镇江市区,仅正东路主营业厅累计接待咨询客户200余人次,发放调查问卷超过300份,回收有效答卷近200份,其中20多位用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可行性建议。在丹阳,移动丹阳分公司以“全国青年文明号走进你身边——丹阳移动青年志愿在行动”为主题,在市民广场开展了户外咨询活动。该活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前提,同时结合“150元话费只卖50元”移动特惠卡限时特卖、移动特惠机等营销政策。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用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为了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移动优质的服务,了解移动网络的优势和业务服务功能的优点,不仅一边耐心回答用户咨询还一边用电脑PPT向用户演示。丹阳分公司经理臧卫平也亲临现场接受咨询活动。短短半天时间共办理移动特惠卡12张,累计前来咨询300余名,服务质量、沟通100等评价卡填写400多份,送出业务宣传单500多份。据了解,丹阳分公司为更好地走进基层和社区,本月21日和28日,该公司还将到交警住宅楼和温州城里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

  据悉,“5.17”之后,镇江移动公司的“客户接待日”活动仍将持续开展两周,各品牌店也将同步开展系列满意度提升活动。目前,该活动的资料搜集、信息分析及客户回访工作仍在同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