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市31家SP拟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9: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上周我市启动的“阳光绿色网络工程”有了新进展。市通信管理局昨日公示今年首批拟被注销资质的SP(短信内容提供商,下同)名单。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整治对象包括垃圾邮件、SP、网络犯罪、校园活动等方面,上周启动的是垃圾邮件举报及处理。

  关于SP,昨日,市通管局公示了《关于拟注销重庆升邦通信有限公司等三十一家持证单位相关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所涉及问题的公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和《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拟依法注销这些单位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市通管局还公布了电话68573172和电子信箱:lina@cqca.gov.cn,欢迎用户及时联系。

  (记者 万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